月亮在雙魚座

    代表一種宇宙的溝通,對人類的苦難有很大的直覺和了解,出很多大藝術家。非常神秘,與人類集體潛意識相連,進入一種神秘不可知的次元,月落雙魚,有最強的雙魚能量(潛意識能量)。會有很多的感受,甚至難以寫出來。月雙魚的母親會疼愛子女,有奉獻精神。如果男性有月雙魚,如果又是日月合相,母親可能會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性。月雙魚活在幻想和情緒世界,脾氣很好,常為人著想。是“心靈的海綿”,可以吸收到他人的很多負能量,經常有漂泊感,覺得生命中無法紮根,過於追求精神方面,會陷於虛幻,所以想去和生命力很頑強的人結合,以讓生命有種穩固的感覺。心地善良,悲天憫人,不願說出自己的煩惱和秘密,有種依賴的個性,但其實也有毀滅的力量,陰影中是一條“大鯊魚”,被惹到時就會跳出來。

由於長期的忍耐,可能會得慢性病。
總需要和人群保持一定距離以防“心靈海綿”被過度污染。

1964-1967,1994-1995可能有土星負相位,1942-1949,1962-1969,1981-1988可能有月天九十負相位,1972,1995可能有月冥負相位。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30944/2010/11/04/1945s3043792.htm



月亮在第一宮:
月亮在第一宮的人,個性會特別喜歡變動,常常搬家或是變換工作。特別是當月亮落入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摩羯)或是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時,尤其是如此。即使使.f 月亮落入了固定星座(金牛、獅子、水瓶、天蠍),穩定性提高了,但是還是具備流浪的特質。月亮在第一宮的人通常十分敏感,富有想像力以及直覺力,特別是當月亮落入了巨蟹或雙魚時。女性的月亮在第一宮時,健康狀況與月亮相位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月亮在第一宮的人,由於個性十分柔軟,因此從事與大眾相關的行業,特別容易成功。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人魚卡說:觀察你的想法

人魚書上說:透過覺察,扺消負面想法與情緒。並且用以下肯定神性渴望的正面宣言取而代之。

回想人生職涯時期,進入文創試煉的網路公司磨練文筆和文字編輯,累積了上架文字基礎,同時也發現攝影的功夫,需要加上想像力來突破創造。嗯~這是自己不足的地方,或許我的攝影適合放在想像,經過合成所創造的氛圍。

也許我天生要吃這行飯吧!阿尼單位的工作應該不會錄取我了!我需要一份個人外包工作支持我的人生時間和空間,還有最重要的,要陪伴我老媽。

我家四個姐妹,我若嫁人了,誰照顧我老媽呢?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曾向菩薩許一個願望,我一定要搬到有壇城的地方住,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有一個有壇城的房子住,這是我跟菩薩許下的願,很強烈我還記得,一年後,也許忙於工作也漸漸忘記了,加上搬到中心附近,解決了沒有壇城作功課的問題,於是,也忘了這件事,一直到季涵跟我說祖古想租下中心附近的房子給學生住時,我心裡沒什麼感覺,只是覺的祖古好慈悲,為我們發了這個願。於是,我還是沒放心上,只是覺的找房子的事,還是得自己來。然後有一天,中心會長出現了,告訴我不要再找房子了,叫我搬進中心宿舍,給祖古庇蔭,瞬間覺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我真的沒有想到,也沒有期待,然後就這樣發生了。XD

待續...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抽到倒立的星星牌,因為很難相信宇宙會支持自己去圓夢,因為我還沒通過高塔牌的考驗。也就是說要相信天跨下來都有人撐著。難怪我要搬到中心宿舍,因為菩薩想撐給我看吧!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下一個小心願,希望自己搬到新宿舍後,放下一切不好的,重新出發。

從前的我,累積許多負面情緒在心裡無法釋放,因為無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能接受會生氣有瞋心的自己,所以把那些會生氣的事情吞下去,但是,吞下去會內傷,把它當成自己業力還是會內傷,唯有對自己也能有對自己慈悲心時,也把自己和別人看的一樣平等時,我才願意包容自己的任性,接受自己的壞脾氣,才能產生一種放下和包容的柔軟力量,深入的去看觀照內心的小我,和它和平共處,慢慢釋放,讓無明的黑業洗掉無明,過程很痛,但是會讓人勇氣加倍。

我現在才懂,柔軟的力量不但是對別人,也要對自己。用平等心看待自己和別人時,發覺這會讓自己少吃很多苦頭耶。呵呵呵。
慈悲心需要智慧作基礎,才能免於當濫好人。

從今天開始,希望自己別再寫這些發嘮騷的文章,不好意思耶,大家。><

放下一切內在紛爭後,才能真正進入寫作的靈光乍現,整合自己的文章架構,開始往寫作生涯前進囉!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靈魂契約盤的11宮是皇后,安德魯問我覺的自己是那一種皇后,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寶劍皇后,哈哈哈!沒錯,在八字學上就是七殺,哈哈哈!我要出運了。

當寶劍皇后的感覺好棒哦!覺得是八關齋戒的加持,很多事情變的有勇氣面對了。很多事也可以放下了。也許經歷了職場人性洗禮,看遍了人性的沉淪,從生氣厭惡到包容與接受,然後了解因緣到放下。這中間的轉折自己也走的高低起伏,外面看不出來,但我內心是充滿衝突和悸動的。

從職場裡看到大千世界人性種種,然後再回頭看自己,覺的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接觸佛法,拿到解脫的良藥,比較起來,那些還在輪廻裡的朋友,心裡有說不出口的祝福啊。

愈了解自己的本性,愈發覺自己是喜愛工作,喜愛投入興趣的,除此之外,時間上家人都不夠分了,怎麼還有時間分給伴侶。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人生比別人多嚐一些苦,因為苦過,所以自知有些不可得,有些求了未必有,別人的聲音永遠不代表自己的感覺。

我也很相信,菩薩不會給我情感上的伴侶,一定帶來的是修行扶持的伴侶。因為菩薩只會賜予我"解脫"的善緣。不會讓我墮入情感的輪廻,從這次受戒的因緣,我感覺到菩薩給我的力量是什麼,好像因此加強了覺知的判斷力,不致看錯方向。

菩薩只會給我們解脫的因緣,不會給出慾望的因緣,因為我都在作五加行了,只會精進,不會退轉,會讓我退轉的緣份,通通會被擋在外面的,我深深感受到了。我的修行之路還很長,需要的是修法上的精進,不是人間慾望的流轉。講這樣,其實我也嚐過很多情感的苦耶。只是痛痛時沒人知,因為我都沒有唉唉叫出來而巳啊。><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我有參加,想起跟佛母的緣份,是從小草心柔和我結緣一只小壇城護身項鍊開始的,只要我帶起它,工作上會無緣的逢凶化吉,不知道是電子商務本身環境險惡,還是和我八字不合,總之在工作上總是無法融入產業環境。但是現在我有想通為什麼了(苦笑~)。這個環境就是適合修忿怒尊啊!

祖古說灌頂後人緣會變好,我覺的是自己心境改變了,所以大家都變的好相處了,今年我有安份的修持儀軌,只要功課之餘有時間,我一定會拿出軌儀出來修。給自己一個愛的紀錄。因為咕嚕咕咧佛母真的很靈佑哦!

祖古說要多穿紅色系的衣服,嗯,我會多買紅色的配件,哈哈哈~真的有變的比較喜歡紅色了說。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仁波切在受戒時開示一句話,讓我開悟了什麼是慈悲心。原來,慈悲心是自己用身體去實證實修而來的,透過八關齋戒的修持,讓我們體會眾生的苦,而升起同理的慈悲心,這種慈悲心就是淨土。

淨土不是一個空間,是一種能量。叫作慈悲心。它讓我作安住於喜樂之中。

出關後,之前在工作上的種種不愉快消失了,覺的那些都不算什麼了。反之取代的是更積極的向前走。希望自己未來往可以利益眾生的方向投入。不再沉迷於人間福報,就覺的世間娛樂不再重要了,那些只是手指小小的事。更重要的事是修行,提升自己的慈悲心,才能不負上師的轉世啊。

一個佛學中心是需要多少的資金和福報,我們三生有幸可以在中心修持佛法,覺的很多東西跟修行比較來,沒有也沒關係了,像是感情啊,彩油啊,我想我巳經不需要彩油了。因為只有慈悲心的提升可以解脫任何一種的痛苦,每個人都有權利學習佛法,它是最快速的方便法門了,所以我想說,若可以直入佛法,就不要在彩油那裡打圈圈了。><

今天出關時,一位師兄跟我們分享;我們這一生可以相信的人,只有佛菩薩,有一分相信,就有一分加持,有一百分相信,就有一百分加持。人不要對親情感情執著,也不要完全把心放別人身上。因緣和合,有聚有散,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的因緣是如何運作。只有菩薩們才知道。

仁波切還開示,人的眼睛看到的都是表相,所以不需要去說別人,不要造口業,因為動機最重要,我們不知道別人的動機,說的永遠是表相的事,而未必是真的。所以修行就是管好自己就好了。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很多事真的很奇妙,特別是求法的事,在八關齋戒開始報名前二週,還在感嘆自己財務困難,因此打消念頭,也不願意跟朋友借錢,財務這關是我的最大障礙,所以想說因緣不俱足,下次再說吧。結果前一週法會上,有師兄問我有沒有報名,聽了我的困難他主動提出借我2千元要我報名參加,特別是他知道我外婆往生,特地跟我說一定要參加,這樣對外婆比較好,會得到實際功德廻向。

我對外婆去極樂世界感到憂心,因為儀式辦的不是素的,有祭三牲,身為晚輩的我能力有限,只能督促自己多唸經廻向。也想到上師說過,自己修持的好,親人得到的廻向才是最有用的。這句話一直放在心上。

但我對借錢的事情真的很煩惱,面子太薄了,菩薩特別愛考我這一關,想說我都放棄了,我不參加了,因緣不足下次再說吧!其實我心裡有一種跟菩薩賭氣的念頭,想說菩薩你不讓我掙錢錢,我也不能參加八關齋戒了!(我的業障太重了,把自己業力推給菩薩。><,但最後菩薩贏了,想辦法讓我入關的還是菩薩的安排啊!天啊!我真是壞孩子!)。

就在前一天晚上,那位主動想幫我的師兄,恰好在臉書上狂勸我,說真的,我平時跟他很少說話的,不知為何他一直奪命追魂call,一直勸一直勸,勸到我快生氣直叫好煩啊!結果,終於在他不放棄勸說下,我被說服了,他還特地幫我準備睡袋,就這樣,沒錢也沒睡袋,被拉去參加八關齋戒,想想真的很奇妙,這一定是菩薩的安排吧!會有這種事發生,真是太離譜了,到現在還覺的很神奇。好像就有人突來來把你帶走一樣。

原本以為不過是餓肚子忍一下就會過去的,第一天可以說話,早上到中午還能吃東西,中心會長準備的食物真是美味好吃到沒話說,加上菩薩們的加持,第一天的入關還算逍遙快樂的,一直到晚上都還覺的OK,直到第二天中午過後,開始體會像難民般的生活,餓了就倒地而席,連背單都沒蓋,也不想想自己還在感冒,奇妙的事又發生了,總是善心人士幫我蓋被單,一次是小七,一次是書萍師兄,讓我覺的好溫暖啊,可惜不能說話呢。><

於是第二天就變成上座修法,下座躺平來維持體力,然後又反覆上座修法唸經,唸到口乾舌燥,還要作大禮拜,然後下座又躺平,又累又餓又渴,每每看到會長進出拿著食物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渴望啊!

即便帶上了口罩,過程中自己還不小心講話,哈,自己安份的作108下大禮拜懺悔,覺得這是第一個菩薩給我的考驗,因為我以為自己不會說話的。但是沒想到我也會犯錯,真的,人不能對自己太有把握,就像猜不到自己會不小心說話一樣。

第二個考驗在出關前一天的晚上,原本以為頂多是感冒加咳嗽不便而巳,沒想到修完第四座準備就寢時,嘿嘿~菩薩給的功課才要開始呢!當我入寢時,讓我煩惱的是 不是硬硬的床舖,不是肚子餓,而是要命的"口渴",哇哩咧,真的好渴好渴,不但口渴,全身居然開始發熱,連吞口水都很想吐,口水也是熱的,真要命啊!腦袋 裡想的都是水水水水,給一口水!我就解脫了!

沒錯!腦袋一直浮出"給我一口水,我就能解脫"到現在還無法忘懷那種痛苦,現在想想,或許是菩薩要我體會餓鬼道眾生的苦,唉!我總算懂了一些,我們人世間那有什麼苦呢!真正的苦是我們平時無法看見和體會的!如果菩薩沒有讓我體會這種苦,我那裡能懂什麼是餓鬼道,我又怎麼能懂他們的苦,又怎麼能體會他們的心情,又怎麼能了解如何真心誠心的幫助他們,又如何能想到他們呢!任何加諸在我們身上的痛苦,都是菩薩們的大加持,為的是讓眾生們得到更多的利益,想想,我一個人受苦,之後可以學著利益多少眾生,菩薩們真的很有智慧開設這樣殊勝法門呢!

這次八關齋戒,上師和堪布還有仁波切們也用心陪伴我們,特別是中心會長還有志工師兄,他們一邊受戒還要一邊服務我們照顧我們(太厲害了,簡直是金剛不壞之身!),我覺的自己真是太有福報了!都不知道如何報答啊!心中充滿無限感恩,想想都覺好感動好想哭啊!

早上3點半,仁波切很準時的上法座,斷食儀軌也變短了,當大家喝到第一口水時,都覺的無限地幸福啊!那口水簡直是甘露啊!我喝了好大口呢!解除禁語時,頻頻跟季涵二人一直訴苦訴苦,哈哈,訴苦完了後開始四臂觀音修法,我們都感覺到背後冷冷的,即便穿著外套還是覺的有涼意,想想一定是祖先們來領受加持了。想到這樣就開心。

法會結束後,從仁波切手中領到持戒卡,有仁波切的字跡簽名在第一格的位置上,這代表著一個重要的開始,我是從這一格開始升起對餓鬼道的同理心,體會什麼是餓鬼道的苦。而我的修行之路還有一段距離,之後還要多加努力。感恩仁波切的修法,感恩中心會長及師兄,感恩所有發生的一切。感恩大家。


很重要的PS:我以後知道作煙供要用什麼心情來作才有加持力了!><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午後持續寒冷,撥完唸珠之後,不小心聽到這首曲子,女聲是冷冽的,希望是高亢的,遠走高飛的心情她很懂耶!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事情都被上天安排的剛剛好,比如我一作加行,就剛好搬到菜市場住,每天出門總會見到被宰殺的眾生,不想面對也得學會面對,在為了克服那一顆敏感的心,逼得我在心裡默唸蓮師七支走過,觀想蓮花生大士在市場天空,放光加持所有眾生,願他們離苦得樂,每天每天,後來我慢慢懂了,那些魚啊雞啊豬啊的眾生,其實是當下伴演陪我修行的菩薩,我的咒語廻向給他們,而他們的受苦卻超渡了我的菩提心,沒有他們,我也不會被逼著去持咒,默然地走過血淋淋的菜市場。

這樣去觀想,誰是菩薩,又誰又是眾生,眾生不也是菩薩來著的嗎?

生病的外婆也是。有外婆的病苦,大家對我吃素起了好的因緣與念頭。

修行路上很多表相只是表相,走過了被成就了才懂,一切的發生,就是在成就自己當初那小小小小的初發心。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剛薩埵的觀想時,總是洗淨我一身的黑業,以及加持我所觀想的地方人事物。因為這是加行裡最長的咒,所以修持起來需要最多的耐心了!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前,中心會長MSN敲我,為我帶了一個大消息,祖古租了中心附近1~2樓的房子給學生出租,天啊,只要五千元,過完年就可以搬進去了,我聽了覺得不可思議,沒有任何期待,只有擔心自己福報不夠,讓祖古這樣照顧。頻頻跟會長說出我的擔心。後來她終於用一個理由讓我定心下來。整個對話過程心裡充滿著感恩。

生命真的很不可思議,特別是作了五加行之後,現在靜下來後,想想,或許新的一年,我有一些自己無法抵抗的障礙,所以被祖古召喚了,像是一張大翅牓,把我護著護著,帶回了菩薩身邊庇護,學八字後,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日主被合走的力量,這樣的無明有多重,我從祖古的安排下感受到了。

佛菩薩是遍知的,是慈悲的,加持力是如此的大。

心靈跟我MSN時,我感覺到身邊的人和我是二個空間,無視於後面主管和同事的存在,這也應該是菩薩們的加持啊!

我的無明啊,我們不要再紛爭了好嗎?一起放下前世今生的情仇,跟著祖古的腳步往前走。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對愛,無法給出承諾的人!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