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2/1/0020133631.jpg&width=150&height=150&quality=80Peppermoon要來台灣了,在the wall,購票請到這裡,專輯介紹洽books影音館,Peppermoon的my space免費試聽

 

Iris Koshlev的嗓音輕盈的像一股氣流,透明地如失去重力的水晶,輕輕裊裊的法式呢喃,彷彿點綴上繽紛的線條,往你的耳膜綻開綻開,好不跳躍哦,你知道那種透明的嗓音就像黑洞,專門吸引愛樂者的耳朶,就像Iris Koshlev的嗓音,就像一個素顏的麗質女人,一個笑容就能迷倒眾人,我是指Iris Koshlev的嗓音。

Nos Ballades專輯名字翻成《我們的情歌》,曲風輕巧甜美括及浪漫感傷,就像這個冬天的脾氣,善變而且美,有寒流也有陽光,還有叮呤的鋼琴加上漫妙的空心吉他,旋律好聽的像嚼不停的爆米花,一首一首轉啊聆的,你可當它是夢幻爵士,繽紛另類,法式浪漫民謠,或是在台的西洋pop,總之好聽的音樂不需要分類,你的好聽就是最棒的分類!哈!

如果說音樂有讓心情變美的魔力,那麼Peppermoon就是劃上淡妝就很飽滿的樂曲。

嘿嘿,掰完了。下台一鞠躬(咚)。

un coin tranquille à Shibuya from peppermoo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