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 child的女聲有如黑暗裡的魅影,聲音輕得如髪絲般纖細,彷彿可以輕易地滲入黑暗石牆,融化整個城市的水泥.雖然她的唱腔的方式顯的無力,但我就是愛這樣的輕,像是沒有肉體也沒有骨架,單純的留下呵成一氣,彷彿是廻繞在沒有邊際的黑暗裡放歌,像毛細現象般的,暈染整個城市裡失序的耳膜~

經過了四個酷熱的夏天,淋過最炙熱的梅雨,我還是覺的Adult Child 的聲音最冰滴,呵~中醫師說我不能吃冰,但是我可以啜飲Adult Child的Sad thing,涼快啦~

 

 

最後一次失戀聽的曲子就是B TL B TL,我不知道她在唱什麼,但是一定是跟雨天談分手的事...><...

 

曲目

01. B Tl B Tl   
02. Star   
03. 꿈의 계단 (The Stair)   
04. Make Up   
05. 아니다   
06. Sad Thing   
07. 가까우리? (Street)   
08. 상실   
09. Lethe   
10. It'S Rain   
11. Btl Btl (Demo 버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