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夢到了戰火連天的沙土,看到爸爸和妹妹,看到自己被炸到往生,天空有飛機在投彈,我的中陰身回去找家人.....

隔天後是四臂觀音法會,之後收到這張CD,是蓮歌子工作室的小秋結緣的,感謝這份善緣,一切被安排的剛剛好~希望一切受苦的有情都能放下恐懼,放下萬緣,往生淨土,離苦得樂!

在搜尋引擎找紫金花資料時,竟巧合的發現南京事件的連結,讓我回想起在小一時,我曾在圖書館打工,那時常常翻一本書,叫作”南京大屠殺”,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去翻這本大大的歷史書冊,裡面好多黑黑的照片,有好多屍體!該不會那一世我又出現了吧!我怎麼那麼苦啊,不是被炸,就是被屠殺...><...

紫金花是一朶懺悔之花,是日本軍之子山口裕為了贖罪而默默種下的花,聆聽紫金花音樂,彷彿收到一股深深的”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哦~

紫金花源由 

南京屠殺的考究

“紫金花女孩”铜像落成

紫金花的音樂療癒裡,沒有一絲的痛苦與悲傷,這張音樂有很強的能量,保護著許多靈魂,祈願一切有情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CD : 張元貞 / 花音悅語首部曲-紫金花療癒樂章

唱片公司:喜瑪拉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