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裡一直告訴自己想學編輯,然而,實際上卻摸不著邊的找到學習方法,要上課呢或是買書來看呢,其實去年巳經買了一本李俊東老師寫的”給編輯人的12堂課”,但是自己一直找不到寫切入的主題啊!除了自己在電子商務的領域裡,發現上架需要編輯包裝商品外,我好像想學這個作點什麼事哦!

於是今天也忍不住抽了人魚卡來問問了,結果出現下面的牌:

1.貴人

2.休息

3.保持樂觀

4.靈魂伴侶關係

5.接受上天的援助

意思是說:身邊會有貴人出現指引我,然後,要我不要亂花錢去上課,因為休息牌應是要我唯持目前的工作時數,準時上下班的作息就好,保持樂觀是要我別急別擔心,靈魂伴侶為什麼會出現我就不懂了!最後一張牌就是要我安心啦,老天會開路來指引我~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啦~感恩上師本尊空行與菩薩們,以及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