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遇到的事,是我未來會種因成果的業果,所以,要採取銷毀的行為和動機:

首先,是想成為諮詢師的願望,觀察了很久,自己也嚐試了業果,覺的都不是究竟方法,主要是發覺,持咒和懺悔才是最快速的法門,如果是這樣,又必何繞一圈,讓當事人消耗金錢和外力媒介上,我自己不願意的事,也就不要促使別人去作,反正嚐試過了,也學到因緣業果,所以,覺的自己還是一個需要被諮商的患者,當然不代表我不會去分享過程,只是很確定,我無法拿著證照去帶領別人”短暫離苦得樂”,因緣太複雜到難以控制了,走這條路是把自己帶入”複雜的因緣”,給自己一條困難的道路去行走啊,所以,我決定把自己定位成小小棋子,帶著我的海豚卡和花精卡,與小冊子,和別人分享裡面的智慧,而不是讓別人依賴我去生活,與其如此,還不如賣占卜卡還比較功德無量,少造業果耶~ 至少,占卜卡可以讓人自主和反思自己的行為,紀錄自己心靈的成長~

寧願我是一個創作者,而不是帶領的師資.(若我生來是要走這條路,那上天一定安排我是專業路途走過來),促成我如此思考的是還有一件事的發生;就是好友輕羽的會面,我們總是隔了很久才碰一次面,那天跟輕羽相約咖啡店,跟她分享海豚卡,讓她自己抽卡和閱讀文字,發現僅僅是牌卡就巳經發揮指引功能,我沒有說很多話,有也只是重複書上的重點,讓當事人去相信牌卡的力量,我覺的就只是分享,就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因緣!這背後或許包括自己在修行上努力,讓別人足以信任我們,願意把自己最私密的事,在我面前坦露,想想,自己也不是因為隱私,而難找到可以信任的諮詢師嗎?

接著,我便帶著友人到佛化人生書店去選購曼陀羅畫冊,於是沒想到,她也很喜歡我的分享,離開書店時,手裡大包的療癒工具,很興奮又開心的跟我道別!我覺的,我的目的達到了!或許下次佛菩薩會安排讓她跟我來中心聽法會,那不是更棒嗎?

如果我可以透過這樣方式讓朋友更好,那也沒有必要成為一個執照的諮師商!我可以是個分享者!要不創作占卜卡也ok的,透過占卜卡的陪伴,使得被療癒者開始成為自己的療癒,同時也有可能分享相同療癒,當自己成為自己的諮商師時,被療癒的角色會切換成諮詢者,於是思路開始轉換,透別人成為自己的鏡像,在無形中會導引你去反省,深入了解生命的因緣,宇宙的定律,或因果的關係!這是慧命的迅速開啟耶!真棒!

一顆種子,是要自己開花的.而且是自己想開花,不是聽令去開花的~

以上,對自己的戒律!也祈請菩薩,如果我還沒準備好,請不要讓我成為別人的障礙~

當然,我是百之百對諮商師的職業抱持全然的肯定,只是對自己半路出師的因緣,抱著謹慎的態度,以妨誤人慧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