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巳準備好一袋重重的功課包,準備去中心報到作功課的,另外,也想偷個閒去星巴克閱讀文學著作,結果,事情總是人算不如天算,正當屁股還未坐熱時,在中心遇到小丸子,挪了座位坐她隔壁,丸子馬上拿出食物跟我分享,於是想起我有星巴克買一送一卷,唸了個1圈就跑下去帶回2杯咖啡了~XD

於是二個人有吃有喝,說說笑笑(會不會太幸福了~><),恰巧唸到5圈時,丸子開始隨喜我了,一雙眼睛發亮地跟我分享他唸10圈時,心情變的很快樂的過程.於是我不知那來的意興,往六圈撥下去,待第六圈撥完,想說再撥一圈,等到7圈撥完時,我感覺自己的腳巳經坐不住了,超酸的啦~於是就此打住,往獻曼達去完成了~

今天腳很酸,心情很開心,吃了很多食物,感謝丸子的陪伴讓我突破紀錄,挖哈哈~也吃了不少食物,回家路上,自己還買了烤玉米獎賞自己,哈哈哈,我真是有點小誇張!但是真的很開心,因為唸到第6圈時,速度變快了,腦袋也較清明一些些,神識較不會遊走,專注力也提升一些了~

所以,超過500次的突破就是-提升專注力啊!加油!下次要撥10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