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悅菩薩,一定要回到淨土哦!阿彌陀佛~

今天,因為接連二三在臉書上看到很多病苦的新聞,還有小姪子犯氣喘的事情,發覺心靈變的敏感了,那若是我小孩還得了,雖然我還沒生孩子,但是我真的很不捨小姪子的氣喘啊,覺得心在揪說。於是想說該來抽牌卡來轉化一下,果不其然,我抽到了[受苦]這張。讀了文字眼淚直流耶。

受苦:

當你明白了你生來與每一個有情眾生相連相繫,你就會感到受苦與慈悲。你並不孤獨。生於一個有情的肉體內的這種沉痛,本來就是一種苦。這種苦是轉變的開始,也是打開心房與他人同感同受的開始,這並不是說你會受更多苦,而是你會明白眾生受著多大的苦,就在這之中,使能轉化[苦]為純然的[在](心境完全在當下),當你允許自己去感受苦痛,你的自憐就會消失,變為你的神識能進入他人心識的[心神交會]的境界(這句我不懂耶?)

你就埋藏在每一位眾生之內,每一個眾生之內也埋藏著你。當你允許自己在你自身的受苦中去感受他人的受苦時,[愛光]會轉化苦痛。讓受苦成為純淨的能量,放下那想要占有它的念頭。

觀想與感受受苦是執著黏附的最後足跡,是生命中最後的內在沉痛的燃燒。受苦說:[感受並且與萬物合和,轉化負面的一切,改變痛苦為慈悲。承受來到你身上的一切,但是完全不執著黏附。有什麼是不可變的呢?

自我肯定語:[當我感到痛苦,慈悲會在內湧出並轉化受苦。]


其實我想說的是:大家快點學佛啊,解脫輪廻,不要再來受苦了,人間很苦耶,每天都要跟五愠對抗,好辛苦啊!(果然我最大的招數就只會吱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