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紀錄一下自己從過去一路走過來的療癒工具:

1。宗教信仰:觀修覺察,五加行實修,懺悔法門,除障法會參與。

2。占卜卡:花精卡,海豚卡,康復振動卡,這三種是自己最常用的占卜療癒卡,特別是人生走到十字路口時

3。彩油:12,21,77,108,0號,目前巳使用5瓶,0號擦完後應該是不會再使用了,轉向曼陀羅的方向提升心靈成長

4。曼陀羅彩繪:畫冊+色鉛筆

5。朋友的傾聽與打氣:這個很重要,因為有無形的力量在支持啊!

6。閱讀著作:閱讀宗教書,與兩性心理學,身心靈著作

病歷:前世的感情瘡傷與死亡情結的關聯,前世的感情關係身份(這一世我知道是誰哦,而且好憎恨他,還好現在放下了。)

算算以上的經歷,其實是很大費週章的,療癒之路真的不好走,光是察覺自己需要療癒就是一個最開始的關卡,這個關卡剛好有人陪伴,才能開始走入療癒之路的,自己走了快5年,才放下前世的劇情,還好有宗教支持。沒有信仰的因緣協助,我是走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