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到這張卡完全顯現我目前的狀態,因為只要沒有上班,我就失去人生方向了。也就是說這種行為出現在:上班時間一旦休息了,會不知道要作什麼!(驚!)。可見,我還沒給自己一個方向哦。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呢,因為假日是被五加行的功課填滿。而真正的內在自性是在自我時間完全放空時才顯現出來。我到底要作什麼呢?我喜歡作什麼呢?就從這裡開始展開吧!

早上起床開始,通常是先按下音樂,聆聽黃慧音的六字大明咒,果然很雙魚啊!再來則是滿足在早餐的食物裡。之後通常會打開電腦關心大家的臉書,也因此會沉陷在網路世界裡,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所以這裡要拉回來,拉去寫作和閱讀的時間,或是用閱讀的主題轉向語言學習的提升。

目前的我,還在療癒階段,還在發展自己的自性,等待靈魂發聲和作選擇,加油呢!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