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的11月11日這天,參加了田安琪主辦的能量門戶大會,心裡知道自己想參加的目地是,跟大一群人一起渡過一個特別的節日,算是給自己一個新的突破,即便我對新時代身心靈抱持著輔助工具的態度,但我對這場盛會是真心期待和雀躍的。

整場說明會下來,主持人分享的內容我很契入,因為十分與佛法相映,只是法門在言語包裝下,用新時代的文字語言表達出來。這是整場活動下來自己很相映的地方,相信參與這場盛會的友人同修也和我一樣,沒有門戶之見的問題,沒有法門差異高下的問題,在經歷種種像是善財童子十三參式的體驗新時代各體系後,終於了解新時代法門其實就是佛法的鉑來品(請原諒我用這樣的形容詞),只是繞了圈圈從歐美包裝來到華人圈。XD

也才了解脈輪也是一種退下文字和語言包裝的[能量淨化法門],和唸經持咒殊途同歸,系出同門。在2011年的11月11日,我放下了法門的二元對立,照見自己人生過往的無明和行為,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障礙在等我,或者多少功課在等我,只能確定的是,在我進場坐在椅子上後,感覺到前方有一股很大很溫柔無比的能量場,包圍著我,肉身感覺不到任何細微能量,但潛意識卻把淚水推出來,唯一知道的是,在我身邊一直充滿著愛與光,那種溢滿的愛,當場讓我感動的釋放淚水,說不出感激,只想靜靜的讓這個感覺順著流走。

雖然自己一開始就知道不會走新時代的道路,但不知為什麼被環境推著自己去走一圈,現在終於了解,原來,愛與光,才是我們最終的依昄。那個跨越小我大腦思考、文字、語言、肉身、表相、外在器物的物質世界都抽離後,的那個超越念頭的虛空,是地球上所有有情的終點。

心靈導師們常說;地球是修練心靈的道場。無論是東方佛陀或是西方身心靈,持咒或是脈輪開啟,都是逼著我們往內在觀照那個無始劫的古老靈性,在面對地球道場的各種感官誘引下,我們照見自己了多少,願意修正多少,原來這才是我要面對的課題啊!

這幾年的我,的確像個身心靈的渴求者,拼命的求取,不顧世俗法的穩定(也穩定不住),在雙重的引力下,自己真的承受不住業力的驅使,才明白,業力是需要被尊重的,業力是有佛性的,如同每天路過市場被擺在魚肉攤的眾生們,他們的佛性成就我的菩提道路。表面上我是累積功德的持咒修持者,但在某種象現上,他們也是成就我這個菩提行者的有情菩薩。沒有他們在那裡受苦,我那裡會有因緣開口持咒呢。

所以就順著流走吧,尊重自己的出離心和世俗心還在二元對立的狀態下,放下選擇與不選擇的思考,向上天祈求自己的願力,是現在唯一能作的事,只是這樣,也就夠了。

在2011的11月11日,我並沒有打開寶石脈輪的諸多感受,唯一有的是小小的覺查,放下了一點覺查到的執著,了解唯有包容和敞開的力量,才能召喚幸福與快樂,到達豐盛之流的道途。

私密分享 :第三眼還是有被打開一些,在水晶缽表演時,第一次看到黃光呈光圈圓狀,呈現在二位表演者人形黑影背後。(還是一樣,想看時看不到,不想看時自己跑出來播映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