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金剛經課時,珍妮佛老師問了同學們想知道優點或缺點,輪到我時,亳不思索的想知道"盲點",因為很想讓自己改頭換面的決心使然,所以,才會想問"盲點"啊!

感謝老師的提點,明示自己不夠專一,而導致作事會有"虎頭蛇尾"的情況,老師還特別為我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回答後,老師又幫我補充;因為我會不小心承擔太多事!啊,真的!我什麼事都想作!從我經營部落格的行為就看的出來了,我開部落格開了好多個了,真是想作的東西太多了啊!所以我真的痛下決心問了卡西法,是否合併部落格為一個更能整合自己呢?卡西法於是回我順時針!

嗯嗯,所以我決定,要專一。

我要學會專一,並享受帶來的成果。

明年還想學靜心瑜珈,啊,又多了一項目標了啦!><,不過我會偏向身心靈的靜心律動囉!要專一要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