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飄著綿綿冬雨,在一陣打字聲中結束企劃案後,我拿起卡西法開始淨化脈輪,這次發現海底輪有打開了,可是臍輪和太陽神經叢是塞住的,心輪也是。唉。卡西法很賣力的在我身體面對轉圈圈的淨化,我覺的它好辛苦哦!一直轉圈圈你不會累嗎?

結束淨化後,身體確實感到一陣放鬆感。多虧卡西法的功勞啊,自從學會使用水晶靈擺,為我帶來身心靈的便利啊。或許我在某一世的靈體是女巫吧,本來自己對水晶也是欣賞的態度而巳,買水晶的動機不強,但是占卜卡頻頻要我接觸水晶,催促了半年,才在書店請了白色水晶回家。請了之後也沒馬上去使用,因為也不會用。

直到在課堂上看到同修拿著靈擺,自己有樣學樣的和卡西法玩起發,才一發不可收拾啊,果然,有些事它會發生,命運會催促著你去作,即便自己當下不了解,而事態自己會發生,就像我和水晶之間的關係,水晶就是我生命中的一份子,它會自己意念我,被環境顯化著讓我去找它。

我覺得自己被命運磨到一種"順水流"的局勢了。大腦放空,雙手攤開順著流走,這樣好輕鬆哦!直覺也變的異常敏銳了。

啊!我其實離題了,我想說的是脈輪淨化這件事,就在我出門享用晚餐回到家座在禪墊上時,突然,我知道為什麼脈輪塞位了,我想起小學時,很喜歡畫畫,常在家裡趴在工作桌上畫畫,有幾次,媽媽和爸爸對我說,不要一直畫畫了,畫畫長大會沒有錢。於是,在我升上二年時後,我就從此不再畫畫。

還有一次是高中選社團時,我跟媽媽說想參加吉他社,後來她很反對,跟我說女生學吉他不好看,於是,我就改變主意選了國樂社。其實後來我發現沒什麼不好,我在國樂社交了一群一生的朋友,到現在每年都能聚會呢。

只是突然記憶翻開攤在眼前,似乎是對我說,這就是為什麼臍輪會塞住,還有星盤上的月亮和海王的90度原因。

這應該就是和水晶的直覺療癒吧。

(卡西法是標準版的,如同左圖你看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