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經好久沒有看到壇城的法座上有身影了,今天走入中心,抬頭馬上望見熟悉的身影,喃喃的咒語進入耳間,彷彿是招呼似的,靜靜地在內心問侯上師,好久不見!好想念你的聲音哦!幾個月不見了呢,仁波切。

仔細瞄了幾眼上師,臉上好像多了幾條紋跡,變黑了一點,加上帶了點倦意似的。辛苦你了!今天我們還要請你口傳和灌頂,一個流程接一個流程的唸完儀軌。自己默默坐上椅墊後,和前面班級一起口傳空行母的修持,當紅線遮著眼睛時,聽見你的聲音清楚的劃過我的心,哦,總算有一點點懂,眼睛這個器官在此時是多餘的,感覺聲音和聲音是很近的,心也被語音帶著慢慢走。被你那優雅又緩慢的聲音。從前陌生的藏音在一年多的磨合後,從你嘴裡吐出的每個字,音形清楚歷歷,輕易地被耳根抓住,這是來自您的加持嗎?我壓低感動的心情,跟著你的節拍唸著走著。這一跟就是累世了。

終於來到上師相應法時,頭痛又犯了。但是心卻很開心,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覺的好像來到了重要關卡,彷彿自己等了很久,它今天出現在眼前,以不知不覺的時空來到。開心來自那裡巳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從這一刻開始,我進入了和你最緊密的連結,或許是一個共同的甬道,在某個時刻,會有新的契入覺知。期待啊期待,但又不期待,呵呵呵~

在聖誕佳節的今天,這是賜予我最無上完美的禮物了,哦,還有一本美麗的不丹年曆啊!感恩有您,我的親愛的上師, 透美仁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