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買咖啡時,靈光一閃告訴我,可以抽塔羅牌,問對方的靈魂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的。果然回家後,牌卡一抽:

*寶劍騎士(逆)位
*戀人牌正位
*倒吊人正位

於是作完加行功課後,突然了解了一切因緣;

啊!!!!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因為要求太高的我,而讓你為了滿足我的要求,而承擔了無法兌現承諾的後果。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有機會希望上天讓我有資糧補償你,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真的作錯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振動康復卡77號[懺悔]說: 懺悔你所作錯的事,會讓你能真正無阻礙的改正生命中的過錯。這是一個溶解我執的過程。當你懺悔過錯,你就在真理中得到解脫。這會讓你能夠看到你在整體文化中,人類中,宇宙中所扮演的角色。有時侯這也許表示,為了整體利益,要完全放下以自我為中心的一切地位,你的懺悔愈深,但不是怪罪自己,你就會愈清明,愈整體,也表示你愈具體展現真理。

***

同時也祈請大天使麥可和蓮師給我建議;於是抽到以下點出我目前身心狀況和適合我的方向。

五角星皇后(逆),寶劍國王正,聖杯皇后(逆)

建議牌:女祭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