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大園家回台北,家裡來了一位有練氣的師姐,因為她可以感應到無形眾生,所以習氣上常顯露出自己不需要儀軌,她總相信自己可以創造自己的法,嗯,所以我都要跟她說,我跟她相較之下業障就比較多,需要上師的力量修持。而她對於上師這個角色總有很多的保留想法。

但是,她卻我對帶回家的煙供粉感到有趣興了,跟我說我拿的煙供粉可以安定心神,之前她跟我要時,我先拿力一包免費流通結緣的跟她分享,結果她說不丹的粉她感受的比較好。我跟她解釋了煙供粉的來源和利益,加上仁波切是如何經過法會加持製作這些珍材。她卻顯露出不相應。也許是我態度急迫吧!她一直表示出我想太多了,這種東西拿來用就好了。儀軌不是那麼重要。

嗯嗯,我覺的不相應,那就隨緣吧。

我的上師來自不丹寧瑪法脈,我視它為珍貴的法源,我只願意幫相應的人請煙供粉。

發現我也變了,我不會讓不尊重方便的人視它為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