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中心會長MSN敲我,為我帶了一個大消息,祖古租了中心附近1~2樓的房子給學生出租,天啊,只要五千元,過完年就可以搬進去了,我聽了覺得不可思議,沒有任何期待,只有擔心自己福報不夠,讓祖古這樣照顧。頻頻跟會長說出我的擔心。後來她終於用一個理由讓我定心下來。整個對話過程心裡充滿著感恩。

生命真的很不可思議,特別是作了五加行之後,現在靜下來後,想想,或許新的一年,我有一些自己無法抵抗的障礙,所以被祖古召喚了,像是一張大翅牓,把我護著護著,帶回了菩薩身邊庇護,學八字後,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日主被合走的力量,這樣的無明有多重,我從祖古的安排下感受到了。

佛菩薩是遍知的,是慈悲的,加持力是如此的大。

心靈跟我MSN時,我感覺到身邊的人和我是二個空間,無視於後面主管和同事的存在,這也應該是菩薩們的加持啊!

我的無明啊,我們不要再紛爭了好嗎?一起放下前世今生的情仇,跟著祖古的腳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