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我有參加,想起跟佛母的緣份,是從小草心柔和我結緣一只小壇城護身項鍊開始的,只要我帶起它,工作上會無緣的逢凶化吉,不知道是電子商務本身環境險惡,還是和我八字不合,總之在工作上總是無法融入產業環境。但是現在我有想通為什麼了(苦笑~)。這個環境就是適合修忿怒尊啊!

祖古說灌頂後人緣會變好,我覺的是自己心境改變了,所以大家都變的好相處了,今年我有安份的修持儀軌,只要功課之餘有時間,我一定會拿出軌儀出來修。給自己一個愛的紀錄。因為咕嚕咕咧佛母真的很靈佑哦!

祖古說要多穿紅色系的衣服,嗯,我會多買紅色的配件,哈哈哈~真的有變的比較喜歡紅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