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靈魂契約盤的11宮是皇后,安德魯問我覺的自己是那一種皇后,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寶劍皇后,哈哈哈!沒錯,在八字學上就是七殺,哈哈哈!我要出運了。

當寶劍皇后的感覺好棒哦!覺得是八關齋戒的加持,很多事情變的有勇氣面對了。很多事也可以放下了。也許經歷了職場人性洗禮,看遍了人性的沉淪,從生氣厭惡到包容與接受,然後了解因緣到放下。這中間的轉折自己也走的高低起伏,外面看不出來,但我內心是充滿衝突和悸動的。

從職場裡看到大千世界人性種種,然後再回頭看自己,覺的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接觸佛法,拿到解脫的良藥,比較起來,那些還在輪廻裡的朋友,心裡有說不出口的祝福啊。

愈了解自己的本性,愈發覺自己是喜愛工作,喜愛投入興趣的,除此之外,時間上家人都不夠分了,怎麼還有時間分給伴侶。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人生比別人多嚐一些苦,因為苦過,所以自知有些不可得,有些求了未必有,別人的聲音永遠不代表自己的感覺。

我也很相信,菩薩不會給我情感上的伴侶,一定帶來的是修行扶持的伴侶。因為菩薩只會賜予我"解脫"的善緣。不會讓我墮入情感的輪廻,從這次受戒的因緣,我感覺到菩薩給我的力量是什麼,好像因此加強了覺知的判斷力,不致看錯方向。

菩薩只會給我們解脫的因緣,不會給出慾望的因緣,因為我都在作五加行了,只會精進,不會退轉,會讓我退轉的緣份,通通會被擋在外面的,我深深感受到了。我的修行之路還很長,需要的是修法上的精進,不是人間慾望的流轉。講這樣,其實我也嚐過很多情感的苦耶。只是痛痛時沒人知,因為我都沒有唉唉叫出來而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