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下一個小心願,希望自己搬到新宿舍後,放下一切不好的,重新出發。

從前的我,累積許多負面情緒在心裡無法釋放,因為無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能接受會生氣有瞋心的自己,所以把那些會生氣的事情吞下去,但是,吞下去會內傷,把它當成自己業力還是會內傷,唯有對自己也能有對自己慈悲心時,也把自己和別人看的一樣平等時,我才願意包容自己的任性,接受自己的壞脾氣,才能產生一種放下和包容的柔軟力量,深入的去看觀照內心的小我,和它和平共處,慢慢釋放,讓無明的黑業洗掉無明,過程很痛,但是會讓人勇氣加倍。

我現在才懂,柔軟的力量不但是對別人,也要對自己。用平等心看待自己和別人時,發覺這會讓自己少吃很多苦頭耶。呵呵呵。
慈悲心需要智慧作基礎,才能免於當濫好人。

從今天開始,希望自己別再寫這些發嘮騷的文章,不好意思耶,大家。><

放下一切內在紛爭後,才能真正進入寫作的靈光乍現,整合自己的文章架構,開始往寫作生涯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