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七個脈輪的水晶缽可以聆聽哦!蠻舒服的,而且不用刻意集中精神,只要盤坐著,放鬆身體,打開耳朵就可以囉!

*海底輪_Root chakra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本小說很好看,因為是作者親身經歷,個人支身前往西藏從事教育工作,面對的學生是草原孤兒,自己對這一類的故事一直很著迷,在閱讀本書時,情緒跟著起伏,作者可以為了草原孤兒不顧自己的生命,抱著重病返回草原只為了孩子的教育,覺的這種熱情只要是人都會有,當你遇見真正的孤兒時!劇情的發展到最後,男主角為了情關遁入空門時,啊,這結局真令人驚厄。

男主角月光說一句話讓人深刻;不如拿錢來蓋一座廟。這是在和上天與命運交搏後才能體會的事了吧。

書中有一句詩很美,把它摘錄下來;真的可以體會什麼是付出,付出的無奈不是有所求,而是無法有用的付出,和無力去付出,這才是付出的無奈!

看著花開就是一種美好,讓愛自然去流動是一種最美的回報。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Fri 2011 13:07
  • 放下

現在開始跟自己說,放下所有對別人的擔心,只需要付出軟語,其他的予許別人去成長和作功課,放下放下,連家人都要放下,以後我不會為任人占卜,我只為自己占卜身心靈,檢示自我靈性,而不是問事情對不對或好不好,一切順水流,像生命之輪一樣轉動,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的人生努力,默默耕耘。

也要把身心靈的東西先放下,很單純的回到創作,創作創作創作,只有創作是最原生的創造行為了。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豈止不美麗,簡直要炸開了!啊!!!!!!!!是怎麼了!才剛被錄取工作耶,一點都不開心!想到一些人和事,很想打人,然後突然想去學劍道,想說可以揮劍發洩!想到談感情就很討厭,我要工作和錢錢啦。

我怎麼了!!!!!

好想打人哦!!!!

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現在跟我講道理沒用啊!

完畢。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就是感情啦~紀錄一下,希望不準,那我就解脫了!哈哈

第一張:聖杯8,潛意識在找靈魂伴侶的。

第二張:聖杯6,不過就算會出現也是個真誠的人。

第三張:倒吊人,不管怎樣還是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世界。也就是作自己。

底牌:五角星皇后,果然我要先安好錢錢,才會選擇談感情。

對了,我問這個要作什麼,不問不會怎樣說,真愛問啊我。還不是為了自學塔羅啦。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又是佩芬教我的耶,我真有福氣啦!自從和水晶相處有進展後,佩芬又跟我分享塔羅牌陣,就是身心靈三張牌的自我檢視,覺的這個牌陣很健康,可以審視自己的心靈狀態,又可以省下問事者把事件結果交給牌卡的弊病。

好的牌陣可以快速提升問卜者的靈性啊!碎念完了,以下是紀錄自己的占卜分享;

[身]是聖杯8,[心]是寶劍9,[靈]是聖杯騎士倒位。好準啊!我看的懂!
接著又再抽出建議牌

[身]是寶劍2,[心]是命運之輪,[靈]是聖杯3。

[身]可以看出我目前找工作的狀態,而[心]是目前的情緒波動的外在境況顯示,[靈]的話,真的是上天在保佑耶!這個牌陣以後每個月都來紀錄一下看看吧。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後飄著綿綿冬雨,在一陣打字聲中結束企劃案後,我拿起卡西法開始淨化脈輪,這次發現海底輪有打開了,可是臍輪和太陽神經叢是塞住的,心輪也是。唉。卡西法很賣力的在我身體面對轉圈圈的淨化,我覺的它好辛苦哦!一直轉圈圈你不會累嗎?

結束淨化後,身體確實感到一陣放鬆感。多虧卡西法的功勞啊,自從學會使用水晶靈擺,為我帶來身心靈的便利啊。或許我在某一世的靈體是女巫吧,本來自己對水晶也是欣賞的態度而巳,買水晶的動機不強,但是占卜卡頻頻要我接觸水晶,催促了半年,才在書店請了白色水晶回家。請了之後也沒馬上去使用,因為也不會用。

直到在課堂上看到同修拿著靈擺,自己有樣學樣的和卡西法玩起發,才一發不可收拾啊,果然,有些事它會發生,命運會催促著你去作,即便自己當下不了解,而事態自己會發生,就像我和水晶之間的關係,水晶就是我生命中的一份子,它會自己意念我,被環境顯化著讓我去找它。

我覺得自己被命運磨到一種"順水流"的局勢了。大腦放空,雙手攤開順著流走,這樣好輕鬆哦!直覺也變的異常敏銳了。

啊!我其實離題了,我想說的是脈輪淨化這件事,就在我出門享用晚餐回到家座在禪墊上時,突然,我知道為什麼脈輪塞位了,我想起小學時,很喜歡畫畫,常在家裡趴在工作桌上畫畫,有幾次,媽媽和爸爸對我說,不要一直畫畫了,畫畫長大會沒有錢。於是,在我升上二年時後,我就從此不再畫畫。

還有一次是高中選社團時,我跟媽媽說想參加吉他社,後來她很反對,跟我說女生學吉他不好看,於是,我就改變主意選了國樂社。其實後來我發現沒什麼不好,我在國樂社交了一群一生的朋友,到現在每年都能聚會呢。

只是突然記憶翻開攤在眼前,似乎是對我說,這就是為什麼臍輪會塞住,還有星盤上的月亮和海王的90度原因。

這應該就是和水晶的直覺療癒吧。

(卡西法是標準版的,如同左圖你看到的樣子)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靈感這種無形的東西,最近發現它巳悄悄長大。

巳經履試不爽很多次了,最近是因為寫一份工作提案,為自己爭取工作機會的活動企劃,原來都以為坐在電腦畫簡報想破頭會沒靈感,沒想到啊,這次發現,我想太多了,只要我新增簡報後,靈感它會自己出現耶~啊啊啊啊~

我以前都要在走路,看電視或看書報時,才會冒出靈感,沒有想到我的靈感進化了,它會自己等我工作一段落需要它時,就自己出現了!謝謝你啊!我的靈感,你現在長大了,會自己捕捉我的靈光閃出來囉!!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金剛經課時,珍妮佛老師問了同學們想知道優點或缺點,輪到我時,亳不思索的想知道"盲點",因為很想讓自己改頭換面的決心使然,所以,才會想問"盲點"啊!

感謝老師的提點,明示自己不夠專一,而導致作事會有"虎頭蛇尾"的情況,老師還特別為我知不知道為什麼,我回答後,老師又幫我補充;因為我會不小心承擔太多事!啊,真的!我什麼事都想作!從我經營部落格的行為就看的出來了,我開部落格開了好多個了,真是想作的東西太多了啊!所以我真的痛下決心問了卡西法,是否合併部落格為一個更能整合自己呢?卡西法於是回我順時針!

嗯嗯,所以我決定,要專一。

我要學會專一,並享受帶來的成果。

明年還想學靜心瑜珈,啊,又多了一項目標了啦!><,不過我會偏向身心靈的靜心律動囉!要專一要專一!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男人唱歌真好聽,耳朵聽了會被折服的啊!他的高音好柔軟,再頑強的心都會被融化~ 不相信你聽聽看咩~

專輯名稱:馬修.派瑞曼 《Swallow the Sea吞海》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對不起媽媽和爸爸,現在只能堅強站起來。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在前世選擇結束生命,在今生就是欠自己。一切都結束了,還自己的也還清了,不要再放不下了,要走出去,該做的事就去做,該討的債就去討,不會傷害人的事,有助人的事要勇敢去做,不為別的,只為了平衡法則。還有為了生存的力量。

要堅定,要堅強,上天你要給我靠啊!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琴聲的來回比呼吸還慢,可以慢慢又溫和地稀釋巳經結痂的阿賴耶識,再次翻開你,靜靜的讀過從前不堪面對的陳傷,讓你慾望翻過我的眼白,在瞳空中洗去深深的殘餘,閤上了你以後,化作詩墓完成了送舊儀式,往我的遠點航行。

慾望在死水以前總是翻湧,告別是我唯一送你的歌頌。

到【Myspace 音樂】尋找更多類似 Ólafur Arnalds 的藝人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二位朋友參加了二場講座,其中一堂關於藝術主題的講座我聽到快流淚了,好像心裡的火把被點燃了,未來的日子裡,藝術活動是追求的目標。哈哈!

在作心靈觀修的療癒階段,發覺朋友的陪伴很重要耶,療癒的路途上若是沒有朋友結伴,很難走下去,因為自己很難成為自己的鏡子,通常朋友會看出自己陷下的地方,像是:沒自信,但明明作的到,或是有實力卻不敢走出去。朋友真的很重要耶!除了諮商師的引導,朋友的打氣和扶持,是比諮商師更了解我問題的人,因為諮商師不會一直在身邊陪伴你,但朋友會,而且很明確知道你的問題。

感謝我的朋友們在療癒階段的陪伴!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抗拒如詩般的鋼琴小品!加上收錄進空氣裡的廻音,我好愛啊!連空氣都充滿詩的味道。有如小品般的鋼琴獨奏,適合在晨起或午後聆聽,可以想像女鋼琴家的手指輕舞在琴鍵上,展開如沐春風的好心情!我決定拿它來配早餐吃,若是加上窗外有陽光,一定很享受,或許還能寫出一首詩呢!

*聆聽網址

*Artists:Lisa Smirnova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