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佩芬教我的耶,我真有福氣啦!自從和水晶相處有進展後,佩芬又跟我分享塔羅牌陣,就是身心靈三張牌的自我檢視,覺的這個牌陣很健康,可以審視自己的心靈狀態,又可以省下問事者把事件結果交給牌卡的弊病。

好的牌陣可以快速提升問卜者的靈性啊!碎念完了,以下是紀錄自己的占卜分享;

[身]是聖杯8,[心]是寶劍9,[靈]是聖杯騎士倒位。好準啊!我看的懂!
接著又再抽出建議牌

[身]是寶劍2,[心]是命運之輪,[靈]是聖杯3。

[身]可以看出我目前找工作的狀態,而[心]是目前的情緒波動的外在境況顯示,[靈]的話,真的是上天在保佑耶!這個牌陣以後每個月都來紀錄一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