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roodo.com/dearcarol/dbaaeaf7.jpg
(這張專輯台灣沒有賣,請進入my space試聽,呵呵~)

初次聽見Immanu El,那時正巧情感亂流,或許是亂流,也才能聽到如此美麗的音樂。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有你的記憶,在Immanu El的under your wings i'll hide裡,沉睡的悼忘吧。

under your wings i'll hide的旋律有氣無銳,有希望時沒力勁,有力量時又不踏著地,多麼像美麗的虛表啊,踏實的空洞,積極的不掙,寧願是一顆塵埃,也不願成為花朵。

憤怒了,所以讓旋律起飛,壓抑著,和空氣拉扯而盤旋,僵持,是因為紛亂而安定,因為吵嚷而聆聽沉靜,Immanu El揹著音符抓取天上的光,所有幻妄的夢,墜落在騰空的腳下,魂飛魄散的不是希望,而是迷失在七情六慾的軀體,然而過往的塵煙,卻意外地祈為悲傷的願望,在天上結成累實的雲,一朶一朶。

多麼幸福的我,可以在音樂裡遺忘。
Immanu El的介紹Immanu El的my space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