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d Waves      Japan Edition      Planet', 'Secular Ventures' 7" Single

因為鼔擊的很深,彷彿從遙遠地心顫動起來,有如地球的心跳,從電子鼔的節拍傳來,宛如處子般地,在宇宙的黃道裡發出驚蟄,無論是在聆聽the smoke saves lives,或是IHNFSA,我的心臟始終跟著鼔的振動,發出一股餘震合拍著大自然的共鳴,一種像是古老熟悉卻又如初生般振奮的潛意識,在身體裡躍動。而Fear from death的旋律美麗如黑洞般地深沉,令人銷魂,電子音符如流星雨般的斑斕劃過重力節奏,我巳經忘記自己在那裡了!kyte的音樂創作,如同一股從地心竄出的熔炎,冒著如爆雲的花火,在曲中迷漫或潛入深海旋律低吟,那些經過炎火融蝕後的音符,燃燒著我們底心嗜樂的靈魂,在耳膜裡留下一段美麗的餘燼。


地球真是太美了,Kyte以音樂的輪廓描繪出大地山川的瑰麗。彷若一部吟誦土地靈歌的後搖滾詩篇。


kyte my space 推薦聆聽:

IHNFSA
the smoke saves lives 
these tales of our stay

Sunlight

(要用耳機才會聽見地球的心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