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3分12秒 

◇ 唱誦:圓圓 


嗡  班雜薩埵  薩瑪雅  瑪努巴拉雅 

班雜薩埵  喋諾巴  諦策則卓  美巴哇 

蘇埵卡唷  美巴哇  蘇波卡唷  美巴哇 

阿努拉多  美巴哇  薩哇悉地  美札雅剎 

薩哇嘎瑪  速札美  積當希樣  咕嚕吽 

哈哈哈哈  吼  巴嘎萬 

薩哇達他嘎達  班雜瑪美門雜 

班雜巴哇  瑪哈薩瑪雅  薩埵阿

【專輯名】:《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2001-04-01 原動力唱片

 「百字明咒」的功德主要是消減罪障,就像洗澡可以洗淨身體, 「百字明咒」則可洗淨我們的罪障,讓我們得到更純淨的力量。 這張專輯由白玉傳承烏金喇嘛及圓圓唱誦, 發音極為清晰易學,帶點童趣的旋律,更容易朗朗上口, 融合水晶的樂音,符合金剛薩埵的純淨、莊嚴,讓整張專輯顯得透明感十足。

 「百字明咒」具足了無邊的力量,但唸誦的人若沒有信心和菩提心的話, 那麼這咒語的力量就非常的難以得到成就。 如果你想要讓唸誦咒語的力量實現的話,就得如法的去修習。 密經裡談到:有可能虛空會消逝,密咒的成就卻永遠不會消失。 願大家能謹慎的來修持,以圓滿獲得百字明咒的功德。希望唱誦這百字明咒能帶給所有聽聞的人都得到歡喜,立即生起喜歡修持百字明咒,這是我小小的心願,希望能帶來大大的安樂­。

專輯曲目:

1. 祈請‧觀想文
2. 百字明咒
3. 金剛薩埵心咒
4. 懺悔‧祈請文
5. 水晶的音樂
6. 小朋友的百字明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