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淩晨四點醒來,打開筆記電腦,上網搜尋音樂解耳纏,找到一首樂曲Goldmund 的In A Notebook,輕簡的鋼琴彈奏,特別適合萬籟皆眠的大清早,我跟琴鍵錚錚然走著走著,幾乎快要忘記剛剛怎麼醒來的...

哦對了,剛剛有東西壓著我,在我努力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之後,終於醒來,我不害怕,面對著書桌前幽冥光點發呆,然後起身來到書桌,聆聽Goldmund ,先是小品般的In A Notebook,接著忍不住點開我最愛的My Neighbourhood,因為它的舖陳太美了,我從來沒聽過那麼有耐心的舖陳,以致主旋律接上時,忍不住想跟著慢舞,Goldmund的浪漫實在深沈的著靜,使得本來詭譎的房間, 感染了一點柔和的浪漫,窗外的蟬兒在鳴叫,再過不久,陽光就會掀開白雲的被單,然後我可能摸回床上補眠,在我反覆地聆聽My Neighbourhood之後...


 

Goldmund  myspace

關於Goldmund是如何美妙,請看galeer的評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