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頭痛的季涵call 去她家,於是帶了2人份早餐到她房間後,二個吱吱喳喳談個不停,哈哈,然後本來犯頭疼的我,頭也奇蹟似的居然不疼了,吃完早餐後,便借了季涵的人生目的卡來玩,問一下最近的心事,結果沒想到一問,這張卡的答案居然太創意了,在未來的位置上居然出現一張牌叫作:

環境藝術作家!(圖卡上背景是大自然)

在現在的位置則是: 學習
過去的位置是:經驗巳累積 

挖哈哈!酷!我喜歡!然後季涵又借我了《光的課程》這本書和幾張曼陀羅的圖稿,咦,我怎麼每次去找她都會抱回一堆禮物!

怎麼會這樣!XD,感謝這位小妹妹帶我我無比的福報!

照這樣的人生演下去的話,那我要存一筆錢錢到處去探險了,去有山有水的地方寫作寫詩,哈哈哈,那還要買相機練習攝影,還要帶著小nb到處寫呢,應該是這樣沒錯!

就從台北這個城市開始吧。小城大城都有它的靈魂和紅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