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作獻曼達的時侯,突然靈機一動想脫軌一下,幫巳往生的阿公和祖先們觀想一間房子,於是在一陣子觀想六道有情眾生往生淨土後,我把阿公,爺爺,大伯,奶奶,都觀想進來了,雖然觀想的不是那麼仔細,只是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住進鑲有水晶珠寶的大房子。

昨天晚上,不知怎地夢見我的房間,那是在我最想要自己房間的二十五歲年紀吧,我看見有個長長的房間,左右各自一張床,代表我和妹妹一人各一邊,我走進另一個空間,聽見有人在討論事情,待我往自己房間進去時,看到房間多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木製地板,在床的側面巧妙的加上了書櫃,床上還擺了我最愛的幾本書,這美好的畫面停格在我用手掀被單之後。於是,我便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桑確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